人们的生活与社会发展是息息相关的,有人聚集的地方,就会有不同的商业活动、建设,一方面带领经济发展,另一方面带给人们方便,但是,一些商业活动或者建设施工需要注意其噪声是否对周边居民造成影响。

在我国,一般规定人们居住、学习等等地方的昼夜噪声在45~55分贝之间,像汽车经过那样高达70分贝以上的声环境是会对人们的身体健康造成影响的。最近有一地方在小学附近放置空气能装置,对周边敏感区造成了很大影响。像学校这样的场所属于1类声环境功能区,是需要保证安静的,相关部门也在尽快解决这个问题。

我国出台了一系列噪声排放标准,相关单位和企业需要按照这些标准规定来建设生产,专业的声学仪器必然能够帮助他们更好的掌握噪声情况。智诚创科拥有全球领先的声学系统集成技术,致力为建筑声学、航空、轨道交通、汽车、环保、建 筑施工、工业噪声及振动控制等行业提供有效、科学的解决方案。在过去的十多年的努力中,我们成功 完成多个大型项目,不单为客户解决了问题,同时累积到很多宝贵的经验,得到了客户的支持和赏识。 这些成功经验使得我们更了解亚洲地区客户的实际需要。把先进的技术与当地实际情况相结合是我们的 独特之处,以此为客户提供系统的、全面的、专属的解决方案,把“智慧”融入到工作中,解决客户实 际工作中的需求。

现在,我们正在推出挪声尼 Norsonic 年末促销活动。Norsonic 是世界领先的振动声学测量仪器制造商,旗下产品对声音有着高度的敏感,精密的零件组合成的测量仪器可以更好的掌握噪声情况,欢迎联系我们了解详情:

电话:+86(020)37639280 

邮箱:sales@zc-ck.com

新闻出处:这里

发表评论

此站点使用Akismet来减少垃圾评论。了解我们如何处理您的评论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