说到汽车噪声我们就会想到发动机噪声,还有胎噪、风噪等等,的确这些都是汽车噪声的主要来源,也会影响到行车舒适度,就是我们说的NHV问题。

汽车噪声是一直会存在的,如果让车主都接受不了,那么这个噪声就是非常大的噪声问题了。往往汽车在出厂的时候噪声都会符合相关标准,但是在使用后,会因为各种原因让噪声变得越来越大,比如积碳,比如零件松动,所以汽车无论是研发阶段还是售后都需要进行检修、测试噪声,让其保持在一个好的水准。

所以,专业的声学产品是相关单位和企业的必备,比如我们引入的挪声尼 Norsonic 就是世界领先的振动声学测量仪器制造商,旗下产品如 Nor140、Nor 150 声级计,Nor848B 声学照相机等等都受到了很多客户的青睐。现在,我们正在推出年末促销活动,欢迎联系我们了解详情:

电话:+86(020)37639280 

邮箱:sales@zc-ck.com

新闻出处:这里

发表评论

此站点使用Akismet来减少垃圾评论。了解我们如何处理您的评论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