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些年,各地都对噪声污染的治理力度越来越大,噪声污染是城市污染的第二大问题,其影响程度可以是非常严重的,也是容易被无视的。而在生活噪声中,广场舞、改装车炸街这些噪声问题也已经不陌生,在严格商讨后,这些在公共场合制造噪声影响到旁人的举动将被立法罚款。

噪声污染无处不在,除了生活噪声会影响我们,工业噪声、施工噪声、交通噪声更是不可避免的噪声污染。所以,我国也对噪声排放出台了相关的标准规定,相关单位和企业的生产、作业,都需要按照这个规定进行,所以,噪声检测也成为了许多企业需要配备的设备。

挪声尼 Norsonic 是领先世界的振动声学测量仪器制造商,比如交通噪声的检测,可以使用 Norsonic 的 Nor150 声级计、Nor140 声级计、Nor848B 声学照相机等等产品,而这些产品还适用于工业、施工、机场等等方面,选择不同的模块,配备不同的配件、软件,就可以实现多功能应用,可以说是城市建设规划的必备,也是高校研究室的最佳选择。

智诚创科作为 Norsonic 的大中华总代理,将这些先进的仪器引入,结合客户的实际情况,提供最佳的解决方案,我们有着强大的技术支持团队,也为很多客户提供了做好的售后支持。

欢迎联系我们了解详情:

电话:+86(020)37639280 

邮箱:sales@zc-ck.com

新闻出处:这里

发表评论

此站点使用Akismet来减少垃圾评论。了解我们如何处理您的评论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