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为城市第二污染问题的噪声污染涉及到很多方面,从生活噪声到工业噪声,交通、施工,都有不同的噪声源,在科技发达的今天,很多时候机械设备的噪声问题都是不少单位和企业头疼的问题。

比如机器众多的工业区,工厂,机械噪声非常复杂,要保证生产作业正常进行,也要保证工作人员的身体健康,所以不少这样的企业都会购入声学照相机。

Norsonic 的 Nor848B 声学照相机含有 128 或 384 支麦克风可供选择,在同类产品中领先,它可用清晰的声音分布视图进行噪声分析。我们要明白环境区域的噪声情况,找到噪声源,才能更好的设计解决方案。对于机械噪声,我们可以采用隔音的方式,安装隔音罩,隔音棉,在出风口或者外界连接处安装吸音或者消声器等等。

利用专业的声学仪器检测噪声,找寻降噪的最佳办法。智诚创科拥有全球领先的声学系统集成技术,致力为建筑声学、航空、轨道交通、汽车、环保、建筑施工、工业噪声及振动控制等行业提供有效、科学的解决方案。

欢迎联系我们了解详情:

电话:+86(020)37639280 

邮箱:sales@zc-ck.com

新闻出处:这里

发表评论

此站点使用Akismet来减少垃圾评论。了解我们如何处理您的评论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