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们在汽车行业展会上会看到各式各样的声学照相机,这是一款非常好用的噪声源定位系统。一般来说,声学照相机都是由多个麦克风与摄像机组合而成,其大小、形状的不同,也会使得测量的效果有所不同。Norsonic 是世界领先的振动声学测量仪器制造商,旗下的声学照相机 Nor848B 含有 128 或 384 支麦克风可供选择,在同类产品中领先,它可用清晰的声音分布视图进行噪声分析。从电源或电池供电到声学照相机,设置时间不到十分钟。每支麦克风的声音信号以及摄像机的视频都记录并存储到计算机中,配合简单易操作的软件,实时或后处理分析结果 就可显示在电脑上。 

我们知道,除了汽车行业,需要噪声源在很多场合都是非常重要的,大型机械设备、工厂、轨道交通、建筑声学等等,都可以使用 Nor848B 进行噪声的测量。

现在,我们正在推出年前的最后一波活动,通过我们购买价格优惠,欢迎联系我们了解详情:

电话:+86(020)37639280 

邮箱:sales@zc-ck.com

One thought on “【声学小知识】麦克风与摄像机的组合:声学照相机

发表评论

此站点使用Akismet来减少垃圾评论。了解我们如何处理您的评论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