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噪声污染问题备受重视的今天,加强噪声治理的政策也在不断推出。比如在交通噪声方面,加大了监测点和范围,力求即时监控,管理到位,所以,户外检测设备的灵活应用显得特别重要。

Norsonic 的 Nor1297 噪声罗盘,拥有8个麦克风,可以捕捉三个不同方向的声音。Norsonic 是第一家在声级计中引入噪声事件录音的公司。这极大地帮助了识别噪声事件的工作,并判断是否应将其排除在整体噪声水平之外。然而,通过大量的录音来判断是非常耗时的。3D 的 Nor1297 噪声罗盘可减少判断噪声事件的时间和判断噪声源是否属于整体噪声所需要的计算时间,轻松找出噪声源。它可检测到最响亮(A计权)的声源。 获得的结果存在3 dB的差异。噪声罗盘的数据包括一个质量指标,用于区分高质量方向信息和随机入射声场。 如果存在两个相同级别的源,则质量指示器将指示随机的入射声音。

噪声罗盘专题页面:

欢迎联系我们了解详情:

电话:+86(020)37639280 

邮箱:sales@zc-ck.com

One thought on “【声学小知识】室外便携式噪声检测仪器

发表评论

此站点使用Akismet来减少垃圾评论。了解我们如何处理您的评论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