室内噪声检测有很多种,根据建筑的功能要求不同,可以采用不同的软件进行数据分析。简单的我们知道可以通过蓝牙测试房间的隔音效果,可以远程检测。有些需要特别音效的地方,比如演讲大厅、音乐厅等等,我们也可以使用声学仪器进行混响的测试。

这些都是建筑声学的一方面,建筑声学作为研究建筑中声学环境问题的科学,主要研究室内厅堂音质和建筑环境隔声的噪声控制,以保证室内具有良好听闻条件,智诚创科有限公司针对不同客户的实际情况,以噪声与振动、声强、声源阵列、激光等不同的声学与振动技术提出相应的解决方案,以帮助广大客户实现控制建筑环境噪声的目标。

现在,我们正在推出年前最后一波 Norsonic 振动声学测量仪器促销活动,欢迎联系我们了解详情:

电话:+86(020)37639280 

邮箱:sales@zc-ck.com

One thought on “【声学小知识】室内噪声检测

发表评论

此站点使用Akismet来减少垃圾评论。了解我们如何处理您的评论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