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一段时间,不少客户咨询了 Nor276 Dodecahedron 十二面体声源系统、Nor278 标准声源、Nor280 功率放大器等等这些仪器的使用,这些都是建筑声学测量非常有用的声学仪器。

Nor276 Dodecahedron 十二面体声源系统是高功率扬声器,全向特性。它比原来的 Nor270 减少了重量和尺寸。

Nor 278 标准声源旨在产生一个稳定一致的声功率输出,并具有超乎寻常的长期稳定性。高声功率输出使其在嘈杂的环境中完成声功率测量的理想得以实现。

Nor280 功率放大器

一种便携式带功放信号源的发生器,配合 Nor275、Nor276 或其他合适的扬声器使用。它可选配有遥控开/关的无线控制器。

此外,Norsonic 还有不少声学仪器在建筑声学上面的应用非常优秀,欢迎联系我们了解详情:

电话:+86(020)37639280 

邮箱:sales@zc-ck.com

发表评论

此站点使用Akismet来减少垃圾评论。了解我们如何处理您的评论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