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现在,环保节能的电动汽车越来越普及,比起发动机汽车,噪声减少这一点吸引了不少人,毕竟,发动机噪声是汽车噪声的来源之一。不过,电动汽车的充电也是一个问题,相信未来充电站也会越来越多吧。

不过,电动汽车也不是完全没噪声,相对的,因为车厢早上减弱了,但是依旧存在的胎噪和风噪等等问题会显得更加明显,所以不少厂家也在研究这方面的问题,甚至尽可能的检查到潜在噪声源,所以各种隔音、吸音装备依旧是不能少的。

Nor848B 声学照相机就是一款很不错的阵列噪声源定位系统,128 或 384 支麦克风与摄像机组合的噪声测量仪器,可以作为汽车噪声源、异响测量来使用。这款新型号的声学照相机非常便捷,甚至可以直接通过USB在电脑取电,是室内室外噪声检测的便利仪器。最近,有很多客户来咨询这款新型号的声学仪器具体使用情况,我们引入这些先进的声学仪器,结合客户的实际情况,为客户解决的各种类型的噪声问题,欢迎联系我们了解详情:

电话:+86(020)37639280 

邮箱:sales@zc-ck.com

新闻出处:这里

One thought on “【声学小知识】电动车的噪声来自哪里

发表评论

此站点使用Akismet来减少垃圾评论。了解我们如何处理您的评论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