便携式噪声源、高功率扬声器、功率放大器、踏步机等仪器可以组成一套建筑声学的测量系统。我们主要是检测室内噪声的隔音效果,室内声音的混响等等问题,要知道声音如何传播、反馈,我们可以通过这些仪器进行测量。

Norsonc 的 Nor275 Hemi-dodecahedron 六面体声源系统、Nor276 Dodecahedron 十二面体声源系统、Nor278 标准声源、Nor280 功率放大器是建筑声学测量的配套组合,许多客户会选择其中2到3件产品进行所需的测量。Norsonic 是世界领先的振动声学测量仪器制造商,这些仪器拥有高精密度,灵敏度,是不少企业和高校的选择。欢迎联系我们了解详情:

电话:+86(020)37639280 

邮箱:sales@zc-ck.com

新闻出处:这里

One thought on “【声学小知识】建筑声学的中的测量

发表评论

此站点使用Akismet来减少垃圾评论。了解我们如何处理您的评论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