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选择私家车方面,我们会偏向于选择更好的行车舒适度,NHV 优化更能够引起用户的注意。我们通过测试汽车噪声,寻找异响、噪声源,在无声室研究汽车的噪声问题,这些都是需要专业的设备来进行的。以往,发动机噪声、胎噪、风噪、路噪等都是我们关注的问题,这些都是汽车噪声的主要原因,而在电动车越来越过的今天,发动机噪声问题算是避开了一部分,但是其他噪声问题依然是存在的,特别是轮胎无论在什么时候都是研究的重点对象。

我们知道,轮胎的纹路对所产生的噪声影响很大,也是控制胎噪、路噪的一个因素。很多时候,我们会测试车外通过噪声,来检测轮胎的性能,这也可以判断噪声对车厢的影响程度。

一些专业的声学仪器,比如声级计、声学照相机等等都可以用于汽车噪声的检测,华晨宝马、东风汽车都曾经通过我们购买过 Nor140、nor150 声级计,Nor848B 声学照相机用于噪声检测。这些都是 Norsonic 的产品,Norsonic 是世界领先的振动声学测量仪器制造商,我们引入这些先进的声学仪器,结合客户的实际情况,为客户提供全面的、系统的专属解决方案,欢迎联系我们了解详情:

电话:+86(020)37639280 

邮箱:sales@zc-ck.com

新闻出处:这里

发表评论

此站点使用Akismet来减少垃圾评论。了解我们如何处理您的评论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