随着经济的发展,城市人口也越来越过,住宅与交通设施越来越近,隔音也成为了相关工程和开发商需要注意的问题。高架桥安装声屏障已经是很多地方采取的有效办法,但是有些时候,因为交通设施在前,商品房在后,在住进去的时候,业主才发现噪声超标的问题。也有些情况是,居民区一边是地铁,一边是高架桥。

我们可以使用声级计来检测居民区室内环境的噪声情况,从而考虑应该采取怎样的方式进行降噪。当然,开发商在设计的前期,就应该根据现场的声环境情况来进行房屋的设计,如何隔音,用什么方式隔音最有效等等,都是需要去现场进行噪声检测和研究的。

因为很多要道都会安装声屏障,所以低楼层的噪声问题会少一点,远处的噪声还会加大高楼层的噪声承受压力,这也涉及到建筑噪声问题,所以,专业的声学仪器可以更好的掌握现场情况,从而更好的设计降噪方案。

Norsonic 是世界领先的振动声学测量仪器制造商,我们引入这些先进的声学仪器,结合客户的实际情况,为客户提供专属的解决方案,欢迎联系我们了解详情:

电话:+86(020)37639280 

邮箱:sales@zc-ck.com

新闻出处:这里

发表评论

此站点使用Akismet来减少垃圾评论。了解我们如何处理您的评论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