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了进一步加强建筑施工工地噪声污染防治,贯彻执行国家推出的噪声污染防治法,西安市生态环境局开展了这次座谈会。施工噪声是城市发展不可避免的一个问题,需要在保证城市建设的同时,降低其噪声影响,让市民生活在一个舒适的声环境中。

科学合理安排施工,特别是昼夜施工的时间,在保证施工完成的同时,不要加大施工队周边居民的影响。对群众的建议需要正视、指导,解决群众的实际问题。集中处理困难问题,落实到现场观察、检测,严格掌握施工的进度。

工业噪声、施工噪声等等都是城市噪声污染的几大问题之一,施工工地噪声涉及到很多问题,比如噪声源,施工的设备很多都是大噪声机械,其中有些因为没有做好保养,容易产生更大的噪声,我们就需要找到噪声源,对其进行修整。norsonic 的 Nor848B 声学照相机就是寻找噪声源的利器。它含有 128 或 384 支麦克风可供选择,在同类产品中领先,它可用清晰的声音分布视图进 行噪声分析。系统很容易设置。从电源或电池供电到声学照相机。设置时间不到十分钟。每支麦克风的 声音信号以及摄像机的视频都记录并存储到计算机中,配合简单易操作的软件,实时或后处理分析结果 就可显示在 MacBook 电脑上。

国内知名水泥厂、汽车研发中心等单位都曾经通过我们购买了这款产品,欢迎联系我们了解详情:

电话:+86(020)37639280 

邮箱:sales@zc-ck.com

新闻出处:这里

2 thoughts on “【声学新闻】西安市生态环境局开展建筑施工工地噪声污染防治工作座谈会

发表评论

此站点使用Akismet来减少垃圾评论。了解我们如何处理您的评论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