室内声环境的研究涉及到很多方面,特别是住宅的室内噪声问题,在近年来都备受重视,现在,对商品房的隔音问题达标也非常严格,相关企业需要按照标准规定来进行有效的室内降噪。

商品房的噪声源也有很多方面,室外噪声影响,包括各种交通噪声、施工噪声等等,因为很多是不能够改变的,所以可以选择有效的隔音门窗,如果是在交通要道附近的商品房,可以选择双层玻璃等等。室内装修可以选择更多的隔音棉,以及木质家私,当然这是住户的选择。

而室内噪声很多是家电噪声引起的,在我国,对于家电噪声排放也有相关的标准规定,不少厂家都在这方面进行研发,创造更好的低音产品,这也是一种很不错的销售方式。

噪声在我们身边无处不在,同时也严重影响我们的身体健康,所以就更加需要做好降噪处理。城市噪声防治可以选择专业的声学仪器,Norsonic 的产品就是不错的选择。它是世界领先的振动声学测量仪器制造商,我们引入这些先进的仪器,结合客户的实际情况,为客户提供专属的解决方案。欢迎联系我们了解详情:

电话:+86(020)37639280 

邮箱:sales@zc-ck.com

发表评论

此站点使用Akismet来减少垃圾评论。了解我们如何处理您的评论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