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械噪声可以说是非常复杂的,比如轴承在使用中就会产生不同的噪声,比较常见的是伤痕声和尘埃声。滚动轴承的表面如有裂纹、压痕或者锈蚀就会发生振动和噪声,安装和润滑方式不同也会影响噪声的变化。而滚动轴承如有尘埃等异物的话,会产生非周期性的噪声。

不同零件也会产生不同的噪声,从而引起共振,同时存在着高中低频噪声,所以机械噪声的查找需要非常多的经验,或者可以使用专业的声学仪器进行噪声检测。Nor848B 声学照相机是 Norsonic 的明星产品,其强大的功能能够应用在不同的领域,是许多客户的首选。

声学照相机主要用于声源定位,如声源标识等等,可以应用于汽车、工业、环境噪声、建筑声学等行业,可进行声音泄漏、异常声检等。

Nor848B 产品手册:

欢迎联系我们了解详情:

电话:+86(020)37639280 

邮箱:sales@zc-ck.com

新闻出处:这里

发表评论

此站点使用Akismet来减少垃圾评论。了解我们如何处理您的评论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