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会在进步,经济在发展,工业支撑着社会经济的运作,而工业噪声也在影响着人们的身体健康和生态环境。工业噪声有着复杂的噪声源,我们很难只使用简单的方式了解其噪声状况,没有数据的分析,就很难设定好的降噪方案。

对于机械噪声,我们首先的需要知道其噪声源,Norsonic 的 Nor848B 声学照相机是一款很好的声源定位系统,通过简单的操作,就可以将麦克风和摄像机记录的数据通过电脑展示出来,非常具体形象。声学照相机是一种阵列噪声源定位系统,Nor848B 可以搭载128或384支麦克风,在同类产品中领先。越多的麦克风就可以更加清晰的收集噪声,这也是许多大型厂家的首选。

我们曾经在国内知名水泥厂演示过 Nor848B 声学照相机的实际操作,它可以通过电脑USB提供电源,非常方便快捷,最新型号的 Nor848B 采用了全新的模块化设计理念,可把数个单独的声学照相机组合使用以实现低频噪声的测量。欢迎联系我们了解详情:

电话:+86(020)37639280 

邮箱:sales@zc-ck.com

发表评论

此站点使用Akismet来减少垃圾评论。了解我们如何处理您的评论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