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些年来,我们对噪声污染的认识越来越多,对于考生来说,噪声会影响学习、睡眠休息,所以在即将到来的中高考期间,不少城市发布了禁止噪声污染的相关规定,特别是在施工噪声污染的问题上面,提出了禁止夜间施工,以免影响考生休息,如有特殊情况的,需要申请且严格执行,将噪声的影响减到最小。

城市噪声污染的影响有很多,除了施工噪声,商业活动噪声、交通噪声、工业噪声等等都或大或小的影响人们的生活,城市规划必须与噪声控制相关联,噪声防治也是城市的可持续发展目标。噪声防治就需要噪声检测,我们通过专业的声学仪器来检测目标区域的声环境状况,收集数据并进行分析,这也是降噪工程设计的根据。我们引入像 Norsonic 这样的世界领先振动声学测量仪器制造商的产品,结合客户的实际情况,为客户提供全面的、系统的专属噪声解决方案,欢迎联系我们了解详情:

电话:+86(020)37639280 

邮箱:sales@zc-ck.com

新闻出处:这里

2 thoughts on “【声学小知识】中高考期间禁止施工噪声的影响

发表评论

此站点使用Akismet来减少垃圾评论。了解我们如何处理您的评论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