声学照相机是现在解决噪声问题的常见声学仪器,更多的麦克风可以让声音收集更加精准,Norsonc 的 Nor848B 就具有这样的功能,它有最多384支麦克风可以选择,也是同类产品中领先的。不少汽车厂家和汽研院通过我们购入了这系列的声学照相机,用于汽车异响、噪声等等的检测。我们也在实地演示过 Nor848B 的具体操作,在无声室进行汽车的噪声检测,并获得了客户的认可。

汽车噪声一般指的是发动机噪声、胎噪、路噪、风噪,这些噪声可以通过汽车一些部位的传入车厢,造成车厢的噪声问题,如果处理好这些噪声问题,就是一个好的行车舒适度,也是我们常说的NHV问题。Norsonic 是世界领先的振动声学测量仪器制造商,这款 Nor848B 声学照相机就是我们的明星产品,它的功能强大,能够适用于不同的领域,新型号的声学照相机可把数个单独的声学照相机组合使用以实现低频噪声的测量。

Nor848B 产品手册:

欢迎联系我们了解详情:

电话:+86(020)37639280 

邮箱:sales@zc-ck.com

One thought on “【声学小知识】声学照相机在汽车噪声中的应用

发表评论

此站点使用Akismet来减少垃圾评论。了解我们如何处理您的评论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