职业性噪声聋是近年来备受关注的职业病,不少工种都会在工作期间接触到各种会造成听力损伤的噪声,我们需要让工作人员做好听力保护,定期体检,来确保他们的健康。很多时候这种职业病我们会想到在高分贝环境工作的人员,比如工厂机械多的场所。而其实,我们也不能忽虑低频振动对人们的健康产生的影响。

噪声有高中低频之分,有些仪器并不能够检测到低频振动噪声,所以我们需要注意噪声测量仪器的接收范围。Norsonic 是世界领先的振动声学测量仪器制造商,旗下的产品都是专业的声学仪器,在噪声检测这方面有着高灵敏度的特点,面对不同的场景,有对应的产品可以选择,可以满足现阶段大部分城市噪声治理的需求。我们引入这些先进的仪器,结合客户的实际情况,为客户提供专属的解决方案,我们的产品已经投入电力、家电、车厂、院校、能源、环保部门、质检单位等各行各业使用,欢迎联系我们了解详情:

电话:+86(020)37639280 

邮箱:sales@zc-ck.com

新闻出处:这里

发表评论

此站点使用Akismet来减少垃圾评论。了解我们如何处理您的评论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