什么东西值得买,是人们关心的问题,一般来说,起居生活一般都会需要冰箱和洗衣机等等,不过,这些家电的噪声你有关注过吗。家电的噪声排放值是有相关的标准规定的,正规的厂家会按照这个标准来设计制造和规格的家电产品,但是这个标准是否符合每个人的感受,也要看每个人对噪声的接受程度,所以商家会研究更多更加静音的家电来吸引买家的眼球。

当然,家电噪声也会受到安装、摆放、使用时间增加等等因素的影响,有些小问题是可以自己解决的,专业的问题就需要专业的途径了。美的集团、海尔、华菱等等大型企业都曾经通过我们购买了 Norsonic 的声学仪器,Norsonic 是世界领先的振动声学测量仪器制造商,我们结合客户的实际情况,为客户提供系统的、全面的专属解决方案,欢迎联系我们了解详情:

电话:+86(020)37639280 

邮箱:sales@zc-ck.com

新闻出处:这里

发表评论

此站点使用Akismet来减少垃圾评论。了解我们如何处理您的评论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