城镇发展就需要进行建设改造,在规划城市的同时,我们不得不忍受改建带给我们的施工噪声问题。施工噪声污染的控制是一个难题,因为总有特殊的情况,比如夜间施工,所以新的噪声防治法在特殊施工方面加强了监督,必须的夜间施工可以通过申请来进行,并在最快的时间内完成,而昼间施工则也要在规定的噪声排放值内进行,严格遵守时间范围。

在施工噪声方面,我们其实也有很多治理方法,从噪声源出发,选择低噪声机器,通过隔音来减少噪声的外溢。而选择怎样的机器,使用什么方法来进行隔音,这些都可以通过专业的声学仪器来检测得知。Norsonic 就是一个不错的选择,它是世界领先的振动噪声测量仪器制造商,我们引入这些先进的仪器,结合客户的实际情况,为客户提供全面的、系统的专属解决方案。我们的客户涉及电力、家电、车厂、院校、能源、环保部门、质检单位等各行各业,欢迎联系我们了解详情:

电话:+86(020)37639280 

邮箱:sales@zc-ck.com

新闻出处:这里

发表评论

此站点使用Akismet来减少垃圾评论。了解我们如何处理您的评论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