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orsonic 是世界领先的振动声学测量仪器制造商,它旗下的各种声学仪器都可以很好的测量环境噪声,而这些噪声数据则会通过相对应的软件分析,从而作为我们制定降噪计划的基础,我们下面了解一下 Nor1026 噪声与振动报告软件。

NorReview 是一个以项目为导向的PC软件包,可以直接处 理 Norsonic 仪器的环境噪声或振动数据。每个项目都可以包含 所有类型的源数据,处理后的噪音和天气数据、录音、语音记 事,以 Microsoft Word、Excel 或其他文件,如数码照片和 PDF 文本文件的形式报告。它可以快速生成一个报告或进行复杂项目的评估报告。

特性

· 灵活和通用的用户界面。

· 评估工业噪声。

· 评估铁路和道路交通噪声。

· 评估住宅的噪音。

· 同时评估多个测量文件。

· 从 Norsonic 仪器直接导入文件。

· 显示频率,时间分布, FFT 和 AC views 的测量数据。

· 插入和编辑标记来识别噪声来源。

· 录音与动态游标的回放和标记插入功能。

· 处理的事件分析与标记插入功能。

· 处理计算所选预标记部分。

· 根据国家等级计算标准。

· 预先定义的项目报告。

· 查看 L(t)噪声水平 Vs 时间历史。

· 查看 L(f) 频率差异。

· 用户定义的项目报告。

· 支持天气数据。

· 同时看到与 Nor1022 NorMonit 配合的几个仪器的在线视图和测量值。

· NorReport 测量报告是使用微软 Excel 模板的,非常通用。

欢迎联系我们了解详情:

电话:+86(020)37639280 

邮箱:sales@zc-ck.com

发表评论

此站点使用Akismet来减少垃圾评论。了解我们如何处理您的评论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