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前,国内各大航空公司都相继宣布开放便携式电子设备(PED)在飞机上的使用,旅途中,只要将手机的飞行模式打开,便可以全程尽情地玩手机了。但是,这一新政刚落地,就让一位英国歌手崩溃了。据悉,英国歌手Jessie J在社交媒体上吐槽,在飞机上,中国乘客使用手机的时候,居然一边看视频一边将声音功放,带来了极大的噪音,让人非常崩溃。

另外,有消息称目前已经有航空公司就此问题展开内部讨论,不排除以后会全面采用禁止声音功放、必须使用耳机等措施。同时,航空公司在内部讨论上也对飞行模式开放近一周的情况进行总结。目前,在国内已经宣布开放飞机上使用手机的航空公司已接近二十家。

新闻出处:这里

5 thoughts on “【声学新闻】国内航班解禁手机使用 部分乘客开功放Jessie J无奈吐槽

  1. 在公共场合随意打开手机看视频和听音乐的何止是在飞机呀!公众的意识还是有待加强!

  2. 可能在很多中国人眼里,jessie只是在矫情吧

  3. 欢迎外国朋友到中国高铁感受一下,那叫一个此起彼伏呢

  4. 楼上虽然所言不假,但相信国民素质是会不断提升的,何苦自暴自弃?

发表评论

此站点使用Akismet来减少垃圾评论。了解我们如何处理您的评论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