近期,商户为招揽顾客使用违规音响设备等导致各类噪音扰民行为有所增多,为此柏树林中队积极采用多种方式大力防治噪音扰民,给市民提供一个安静舒适的市容环境。

(1) 及时处理噪音扰民投诉。对市民反映的噪音扰民行为,在最短时间内赶赴现场,按照现场情况给予劝诫、暂扣等处理,并在查处后及时回复反映情况的市民。

(2) 对辖区噪音扰民行为进行积极整治。自10月下旬开始,每天组织执法人员对东大街、和平路等商户密集的路段进行定时巡查,对违规音响设备进行拆卸处理,截止目前已派出执法人员100余人次,拆除各类违规音响设备5部。

(3) 在居住区、商业促销集中区等繁华区域安排执法人员进行定点值守,一经发现噪音扰民行为及时予以制止,力求在最短时间内遏制违法行为。

原文链接:http://news.wmxa.cn/n/201612/394712.html

发表评论

此站点使用Akismet来减少垃圾评论。了解我们如何处理您的评论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