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开辟了一个领导留言板,得到了市民的热烈相应。在甘肃省的领导留言板里,关于噪声的投诉不断,领导们也及时回应,让相关部门及时处理。

【网民留言】
尊敬的王书记,我们是天水市秦州区畅和居的住户。去年十二月份开始,我们小区5号楼地下室开了个名为秦的演艺酒吧,每天晚上九点开始到凌晨十二点,音乐声,唱歌声,架子鼓声,吵得人没法睡觉。我们找了公安局,环保局,工商部门等都没有给个说法,居民楼下不可能给批娱乐场所。我们在您的留言板上反映了几次,可是每天晚上九点开始令人害怕的吵闹声还是依旧。电视上天天说民生,可是我们连最起码的休息权都被剥夺了,法制社会却管不了法律规定的事。民生在哪里,法又在哪里!求求王书记给我们主持公道!

领导答复意见:经查:位于秦州区畅和居小区内的秦朝花园休闲酒吧(注册号:6205026000235078)在营业期间产生噪音扰民,噪音主要来源是酒吧内的音响及乐器。接到省委督办通知后,市、区委高度重视,立即责成区公安、文广、环保、工商等部门组织联合工作组,对秦朝花园休闲酒吧进行了检查,下发了整改通知书,并责令停业整顿。 这样的问答每天都在进行,通过正规网络新闻平台,民众与政府部门有了沟通的桥梁,除了促进事件处理之外,还平息了民众对环境噪声的不满,加大了民众参与度。

详情请点击: http://leaders.people.com.cn/n1/2016/1118/c58278-28877696-3.html

发表评论

此站点使用Akismet来减少垃圾评论。了解我们如何处理您的评论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