由腾讯房产发起的“耳朵行动”,引起了网友的热烈反响。上万网友参与到这场耳朵的战争,越来越多的人开始关注到交通噪音污染问题的严重性。腾讯房产通过采集上万网友提供的交通噪音指数截图数据制成沈阳典型区域交通噪音分贝榜,根据榜单显示,可以看到看到不同区域的分贝情况,这样的数值摆在房产网上,马上给寻求安静住所的民众提供了一个指引。这种简单的噪声地图想必会在不同城市升温。由腾讯房产发起的“耳朵行动”,引起了网友的热烈反响。上万网友参与到这场耳朵的战争,越来越多的人开始关注到交通噪音污染问题的严重性。腾讯房产通过采集上万网友提供的交通噪音指数截图数据制成沈阳典型区域交通噪音分贝榜,根据榜单显示,可以看到看到不同区域的分贝情况,这样的数值摆在房产网上,马上给寻求安静住所的民众提供了一个指引。这种简单的噪声地图想必会在不同城市升温。

新闻出处: 这里

发表评论

此站点使用Akismet来减少垃圾评论。了解我们如何处理您的评论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