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平时的生活里,除了在家里的时间,我们待得最多的就是在上班的办公室了,而办公室是较为一个封闭式的小环境里,还会长时间听到同事打电话的嘈杂声、打印机空调电脑登工作发出的声音和公路边的车流鸣笛声等等。而我们待在小小的结构里,在噪声中工作长达每天8小时,周而复始被噪声围绕着,不仅工作没心机,长时间这样工作对自己的身体的伤害也是非常大,那如何才能降低办公室的噪声呢?

或许在我们办公室在装修前就要开始准备了,首先在位置上的安排,就要区分空间隔离,区分安静和噪声区,这样两者不会互相传播噪声,也可完成各自的工作。再者就是办公室上用具的选择,选择一些木制的办公用具会吸收噪声,减少噪声的传播。最后就是灯光方面啦,办公环境墙壁天花板不需要太花的颜色,会让人注意力不集中,处以一个散漫的状态,不能够好好工作,还有就是办公室的灯光要柔和,能达到一种减少噪声的效果。办公室降噪方法学到了嘛,你们工作的环境怎么呢?是否没噪声呢?

新闻出处:这里

发表评论

此站点使用Akismet来减少垃圾评论。了解我们如何处理您的评论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