夏季的到来,除了广场舞每天热火朝天之外,篮球场的打球的人也逐渐变多,加油助阵人员的热情呐喊,所产生过大的声音且让周边住户觉得不堪其扰,影响了周边居民的正常休息和生活。“早来晚走”、大声喧哗等产生的噪声扰乱居民生活的情况,处理噪声执法人员也上发现该问题,同时对此类噪声问题作出相应的整改措施,到篮球场实地查看,在经过劝阻打球人员效果不佳后,最终商榷形成解决措施来遏制噪声。

  1. 树立通告牌,明确篮球场固定开放时间。上午7点-11点,下午1点30分-10点,超过时间禁止在球场内打球、喧哗。
  2. 调整了球场的照明灯时间,严格遵循球场使用时间,一到晚上10点,照明灯会自动关闭。
  3. 对篮球场进行围挡,将篮球场围栏进行修缮和重新围挡,并已经安排专人进行球场围挡工作。

同时也对打篮球运动人员进行劝导,在公众场合里,应自觉遵守篮球场开放的时间规定,自觉维护场地秩序,爱护公共设施,共同维护才能让周边聒噪的声音消停,我们生活的环境才能安静舒适。

发表评论

此站点使用Akismet来减少垃圾评论。了解我们如何处理您的评论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