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方的雨,时而下的缠绵持久时而是瓢泼大雨、短暂,让你措手不及就淋成“落汤鸡”,面对这样阴晴不定的雨天,汽车的雨刷也表示无可奈何。有爱车人士称:若你的雨刷面对来势凶猛的大雨刮不干净,这车建议就不要再开的好,因雨刷的胶条已老化严重,出现小坑点需尽快换雨刷片了。

若是发现雨刷在向某一方向移动时,在玻璃上跳动,造成异响,就要考虑其他问题,看看那雨刷皮两侧的沟槽是否内存有沙粒,使其不能通过正常变形而保持与玻璃的正确角度。还要注意若是雨刷干燥的情况下,将雨刷移动到保养位置,抬起有问题的雨刷,向左右扭动雨刷皮几次,一般即可将沟槽中的沙粒挤压出去。

若雨刷是湿润下,则用一把小号一字螺丝刀,沿雨刷皮两侧沟槽从头划到尾,或者细砂纸,拉一下就可以了。除此之外,雨刮器片在使用时出现了震中或者是噪声,不妨尝试一下用钳子把各关节处和夹橡胶片处的间隙调小,同时也要考虑雨刷次数使用多了,更换周期也会更快。

新闻出处: 这里

发表评论

此站点使用Akismet来减少垃圾评论。了解我们如何处理您的评论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