滁州市民刘先生在周末却也无法好好休息,皆因一辆小型飞机在滁州低空盘旋整天,其轰鸣声扰得人不得安宁。经了解,这架小型飞机是滁州一家房地产商花钱请来做宣传活动的,其工作人员表示,他们公司组织的这次飞行活动是经过航管部门批准的。但对于居民提出的噪音扰民问题,这名工作人员没有回应。那么,商业宣传用途的飞机噪声该归谁管呢?对此,多部门均表示是第一次遇到这样的情况,不知道该怎么管。

市城管执法局相关科室负责人对此表示,根据新的职责划分,工地施工噪音归他们和环保部门联合管理,但市民反映的这种“空中噪音”问题还是一个新鲜概念,他们不太清楚归谁管;市环保局12369工作人员也称,他们只负责处理企业噪音污染问题,市民反映的情况他们也是首次遇到,也不知道该怎么处理;市交警支队一值班工作人员也表示,这不属于交通噪音,无法对此进行处理;市交通运输局相关科室负责人同样表示,他们也没有管理依据。
新闻出处:这里

发表评论

此站点使用Akismet来减少垃圾评论。了解我们如何处理您的评论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