近日,市中区白马山街道巧读“三字经”,大力开展噪声治理,还辖区一片清净。以“实”加强管理。街道树立“精细化、精致化”理念,立足抓细、抓小、抓薄弱环节,巡查小组加强夜间巡查,对商家进行劝导教育、签订承诺书,消除管理死角。以“严”把控效果。街道突出重点路段、重点楼宇、重点商户的巡查工作,针对群众意见大、影响恶劣的商户第一时间下达通知书,督促尽快整改落实,同时不定期回查,防止回潮现象发生。以“广”强化氛围。全面落实“后创城时代”要求,街道充分利用网格员力量,广泛宣传预防噪音工作,对主次干道的沿街商户面对面宣传政策法规,为环境噪声污染防治工作营造良好的舆论氛围。

要彻底治理噪声问题,光念“三字经”还不够,配合完善的自动噪声监测系统全天候实时监测,效果才更明显。智诚创科拥有灵活的自动噪声监测方案,欢迎前来了解。
新闻出处:这里

2 thoughts on “【声学新闻】治理噪声 念好“三字经”还不够

  1. 做起来总是没那么容易,治理噪声路还很长要走

  2. 念三字经总是好听,实干才是道理。

发表评论

此站点使用Akismet来减少垃圾评论。了解我们如何处理您的评论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