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之前登出的新闻日志《一个人的抗争——濮阳男子每日举牌抗议广场舞噪音》中,我们报道了濮阳男子王磊每天早上风雨不改地站在濮阳市中心广场西北角,举牌抗议广场舞噪音污染,占用人行道、自行车道的问题,如今事件有了新发展。12月6日下午,濮阳市文明办组织召开广场舞活动协调座谈会,多部门的相关负责人,举牌抗议的王磊以及龙城广场附近小区居民代表、广场舞领队参加,大家表达诉求、各抒己见。王磊及小区居民代表再次表达了他们希望降低广场舞噪音,退还人行道、自行车道的诉求;而广场舞领队则表示他们愿意降低音量,退还道路,但须相关部门明确他们应退让的区域范围。

12月7日上午,濮阳市文明办联合市公安局交警支队、市体育局、城市综合执法局等部门在龙城广场现场办公,协调交警部门与城管执法划定非机动车道标线,同时要求环保局对跳舞时的分贝实时监测,不能高于国家规定的标准。文明办负责人介绍,在早上还会安排交警支队、城市综合执法局、环保局、体育局等部门轮流值班,保证跳舞不影响周围群众生活。

新闻出处:这里

One thought on “【声学新闻】《一个人的抗争——濮阳男子每日举牌抗议广场舞噪音》事件后续

  1. 在你们网站我有关注到这起事件,一个人的力量并不渺小!

发表评论

此站点使用Akismet来减少垃圾评论。了解我们如何处理您的评论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