近日,柳州市几个公园、广场等公共场合,六套环境噪声自动监测系统陆续亮相,该设备具有完善的噪声监测功能,能进行不同声环境功能区监测点的连续自动监测,并显示实时噪声指数。环保部门有关负责人表示,噪声在线监测系统的投入使用,能让市民直观看到噪声分贝值,以宣传为主要目的,让市民增加对噪声的认识。系统陆续安装好后,每天都有市民对着设备大声呐喊,测试自己的声音分贝值以自娱,这是环保部门始料未及的。环保部门希望广大市民自觉爱护位于各个点位的环境噪声自动监控设施,在进行唱歌、跳广场舞等娱乐活动时,注意控制音量,避免噪声扰民。

在噪声监测上,智诚创科拥有行业领先的技术及经验。我们的自动环境监测系统能全天候不间断收集噪声数据,能在严酷的气象条件下稳定运作,还可根据客户需求作出灵活的调整,是您监测噪声的不二选择。

新闻出处:这里

 

5 thoughts on “【声学新闻】柳州新增6套噪声监测系统 全方位守护夜间宁静

  1. 我觉得,这种从设备层面出发的温馨警告比较让人接受

  2. 可以互相学习最好不过,有了噪声系统的帮助加上各自的自觉维护旧更好了

  3. 新事物和市民之间总有一个磨合期的,噪声监测也是如此

  4. 相信那些高声广播广场舞音乐的人会有所收敛!

发表评论

此站点使用Akismet来减少垃圾评论。了解我们如何处理您的评论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