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前,南通市“263”办和交通等部门工作人员,赴海安、通州,对近5年来高速公路噪声污染投诉件进行现场深入探访和摸底排查。据悉,相关部门已按照职责分工制定了工作方案,对已有扰民问题举报情况进行了梳理,共接收投诉近50起,涉及100多户居民。相关部门争取在5月底前对市域范围内近5年来高速公路两侧用地外缘起200米范围内、噪声监测超标的房屋及有过噪声扰民投诉的房屋的情况进行摸底排查,年底前逐一制定整改方案,落实整改主体,采取综合整治措施,尽快解决噪声扰民问题。

由此可见,没有噪声监测数据的支持,就谈不上整治。智诚创科拥有多种型号的户外噪声监测站产品,能在严酷的气象条件中稳定运作,产品符合国家及国际标准,为高速公路的噪声监测提供可行解决方案。

新闻出处:这里

6 thoughts on “【声学新闻】高速公路噪声难根治 有效整治需数据支持

  1. 高速公路噪声常见的处理方式就是加装隔音屏了…

  2. 这体现了政府部门整治噪声的决心!

  3. 的确,有数据,噪声治理才更有针对性

  4. 在户外监测噪声,监测仪器的性能稳定很重要

  5. 求问小编,能否提供贵司噪声监测站的产品目录?挺感兴趣的

发表评论

此站点使用Akismet来减少垃圾评论。了解我们如何处理您的评论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