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中吸尘器一启动就开始轰鸣?这种情况并一定是机器故障,也有可能是出厂时它的噪声检测就已不达标!江苏省质监局7月17日发布了吸尘器产品质量监督抽查分析报告,此次江苏省质监部门共抽查了55批次吸尘器,其中合格51批次,合格率为92.7%,不合格项目主要集中在噪声、谐波电流、内部布线等三项指标。本次抽查中发现有两批次产品噪声项目不合格,产品在使用状态下噪声值高于其明示值。对此,质监局建议消费者,吸尘器属于强制CCC认证产品,选购时应注意查看CCC标志。此外,消费者最好根据自己的消费需求选择合适功率的产品,建议选购有明示噪声限值的产品,以对其运作噪声有个预估。

新闻出处:这里

8 thoughts on “【声学新闻】吸尘器轰鸣不止?可能出厂时噪声项目已不及格!

  1. 吸尘器用起来是方便,就是真的太吵了,每次用都吵到我投降

  2. 看起来,吸尘器的噪声项目不合格率是最高的呢

  3. 现在有一些静音的吸尘器,感觉我会选那些产品。

  4. 没有3c认证的粗制滥造产品消费者可得擦亮眼睛,不要购买!

  5. 我买我家吸尘器时就是一味追求功率,忽略了噪声值,太晚看到这篇文章了!

  6. 有明示噪声限值的产品——那真的要留意一下!

  7. 不良商家太可恶了,电器出厂没标准的吗?

  8. 监测部门也没有做好相关检测工作啊,太不尽责了!!

发表评论

此站点使用Akismet来减少垃圾评论。了解我们如何处理您的评论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