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前,呼和浩特市环保局协同市政工程管理局就中央环保督察期间群众反映我市二环快速路两侧存在噪声超标的问题路段进行噪声监测,监测结果显示,举报情况属实。呼和浩特市环保局将监测结果及应采取的措施及时函告市建委及市政工程管理局,市政工程管理局已召集相关专家和设计、环评、施工单位,研究解决方案,拿出整改意见,为彻底完成整改任务创造了条件。目前,居民举报的重点南二环快速路段已全部安装声屏障,完成了南二环的整改任务;东二环快速路正在设计和招标阶段,预计年底前可全部完成快速路噪声超标的整改任务,还快速路两侧居民应有的安静。

从噪声数据监测到落实降噪措施,中间须经历的环评、解决方案制定等流程,都可以安心托付给噪声地图。智诚创科所独家代理的SoundPLAN三维噪声地图系统强大的噪声建模功能可把数据转化成立体直观的噪声地图,并模拟降噪措施实行前后的对比,从而制定出最佳方案。快联系智诚创科,发掘噪声地图的更多妙用。

新闻出处:这里

5 thoughts on “【产品介绍】市政快速路安静不扰民?有赖噪声地图!

  1. 噪声地推地图应该是更加适合做治理噪声的依据

  2. 现在各种声屏障的应用越来越广泛了

  3. 还不是很明白噪声建模和道路声屏障的关系是?

  4. 回复楼上,通过噪声建模软件可以模拟声屏障的大小对降噪的直观影响,从而实现规划。

发表评论

此站点使用Akismet来减少垃圾评论。了解我们如何处理您的评论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