由四川省环境保护产业协会主办,四川省环境保护产业协会噪声与振动控制专业委员会、正升环境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承办的2018第四届西部交通噪声与振动防控技术交流会,将于2018年12月13日在成都市费尔顿·凯莱大酒店盛大举行。本次西部交通噪声与振动防控技术交流会秉承“建设美丽中国,打造绿色交通”的宗旨,希望为推动交通噪声与振动防控行业健康发展,建立一个分享经验、交流技术、信息沟通的平台。

据悉,本次西部交通噪声与振动防控技术交流会将邀请四川省环境保护厅领导及四川省环境保护产业协会领导出席。与此同时,近70家公司高层及技术骨干也将出席本次技术交流会。根据有关人士透露,本次西部噪声与振动防控技术交流会现场,将有16名业界专家分别为大家带来关于交通噪声与振动防控高质量的学术报告。

新闻出处:这里

2 thoughts on “【声学新闻】成都将召开第四届西部交通噪声与振动防控技术交流会

  1. 交通噪声在许多城市都是噪声来源的主要组成呢

  2. 说到交通噪声,就会想到非常恼人的铁路噪声

发表评论

此站点使用Akismet来减少垃圾评论。了解我们如何处理您的评论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