智诚创科引进挪威Norsonic Nor848A声学照相机,其一大亮点是可轻松查找远处或者危险环境下的噪声源。出于对智诚创科的信任和支持,福建宁德核电有限公司选用了Nor848A声学照相机,用以解决站内设备的噪声源查找的问题。

福建宁德核电站位于福鼎市秦屿镇备湾村,是国家核电中长期发展规划颁布后开工的第一个核电项目,是目前我国百万千瓦级核电机组自主化、国产化程度最高的核电站,也是海峡西岸经济区建设的第一个核电站,福建省有史以来最大的能源投资项目。

福建宁德核电有限公司这次购买的是Nor848A 0.4米的型号,主要应用于查找高压线路管道、冷却塔管道、安全岛内管道等设备的异响问题,其应用将有效避免技术人员与危险因素的直接接触,保障人身安全,从而为我国千家万户的供电安全持续护航。

新闻出处:这里

4 thoughts on “【产品介绍】宁德核电站选购Norsonic nor848A声学照相机,为供电安全护航

  1. 看了很多相关的论文,终于看到实例了

  2. 核电站也采用了声学照相机,说明其质量还是挺有保证的

发表评论

此站点使用Akismet来减少垃圾评论。了解我们如何处理您的评论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