铁路高架桥的隔音屏障有很多种类型,根据要求可以定制不同高度的隔音屏障。隔音屏障很多的厚度为100mm,要求美观以及耐腐蚀等效果,平均隔声量大于35dB,平均吸声系数大于0.85。

在室外声音是会不断传播出去,随着距离的增加,能量分散开来,声压级不断下降,从理论上分析,离声源的距离每增大两倍噪声下降6dB。另外,大气对声音也有吸收作用,尤其是高频声音。室外的声音也是比较复杂,通过专业的精密仪器能够知道声源以及周边的噪声情况,以此为基准设计隔音屏障。

智诚创科引入了SoundPLAN这样的国际专业噪声预测软件,针对交通噪声,环境噪声都可以提供专业的解决方案,如有需要请和我们联系。

新闻出处:这里

One thought on “【声学小知识】隔音屏障设计的基本计算

  1. 真心觉得声屏障是一个很好的发明。

发表评论

此站点使用Akismet来减少垃圾评论。了解我们如何处理您的评论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