住宅小区楼上楼下因为噪声而争吵的事情屡见不鲜,个人道德行为必然重要,但是其中也有开发商建房的时候对墙壁隔音的效果检测。

近日,在湖南省有小区住户发生争吵,因为楼上有小孩子,所以噪声很难控制,甚至影响到楼下住户需要搬出去租房,这已经是很严重的噪声骚扰了。建筑施工在对房屋的墙体隔音效果是有明确规定的,作用和方位不同的房间之间的隔音要求也是有分别的,一般来说我们也不可能让小孩子完全安静下来,平日的一些生活噪声都应该是属于要求处理的范围内的,所以开发商在房间隔音方面是首先要做好,再进一步考虑装修的隔音问题。甚至一些小区需要做好噪声道德宣传,来让这些问题得到更好的解决。

房屋墙体的隔音效果是使用专业的仪器进行测试的,智诚创科作为norsonic中国总代理,拥有国际专业的精密噪声测试仪器,硬件和软件结合的配套产品能够满足客户在建筑施工方面的各种噪声处理工程要求,如有需要,请和我们联系。

新闻出处:这里

发表评论

此站点使用Akismet来减少垃圾评论。了解我们如何处理您的评论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