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业活动是围绕着居民而展开的,哪里人气旺,商铺也就多,从而噪声污染也大,噪声源就是存在于居民生活环境之中,所以对于这种离人比较近的商业噪声更应该引起注意。

上海浦东新区有一小区内的超市便是没有做好降噪处理,引来了居民的不满。该超市的7台冷柜外机一起堆放在后门的空地,距离最近的居民楼只有十几米远,机器日夜运转,给周边的居民带来严重影响。原来超市的冷柜外机部分摆放在室内,所产生的噪声小一些,但是这是不符合消防规范的,于是近期将机器摆放在外面,问题就都出来了。投机取巧并不能解决问题,只会让问题积压。通过有关部门的劝说引导下,该超市才开始安装隔音板等等来解决问题。

在努力建设绿色城市的今天,环境污染已经是环保局等相关部门重视的问题,专业的噪声检测仪器能够帮助企业解决噪声问题,智诚创科拥有国际精密的噪声检测仪器,与不同的软件搭配,适用于解决不同的噪声问题,如有需要请和我们联系。

新闻出处:这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