城市发展,项目改造,施工噪声污染源源不断,为人民服务绝不能变成影响市民健康的问题,深圳市决心为群众解决好噪声污染问题,最大限度减少噪声对人们的影响,不断强化环境执法,建立完善相关工作机制。

首先做好施工噪声检测,对违法施工行为大力打击,加强巡查,确保施工噪声值在规定范围内。其次,对于落实施工噪声污染防治措施到位的地铁轨道交通项目、学校项目等民生工程,实施便捷审批程序,并且探索“政府明晰告知、企业信用承诺、监管有效约束”的信任审批模式,试行“容缺受理”制度,以便提高该类民生工程的建设效率,有效减少不必要的超时施工违法行为。此外,福田管理局还积极探索建立事前、事中介入的环保顾问制度,从源头上减少环境违法行为。

另外,宝安管理局大胆尝试与区住建局联动,建立有效机制,协调区住建局迅速制定出台《宝安区建设工程施工扬尘及噪声联合防治工作机制(试行)》,全面建立六项联合工作机制。

在一系列整治改善方法推行后,噪声污染也得到了有效控制。即时监测,监督,防范,是噪声控制的基本。智诚创科拥有国际专业的噪声检测仪器,以及配套的软件,可以帮助客户解决各种领域的噪声污染问题,如有需要请和我们联系。

新闻出处:这里

发表评论

此站点使用Akismet来减少垃圾评论。了解我们如何处理您的评论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