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论是出于旅游使用还是商务使用,酒店是一个绝对需要安静的环境,累了可以更好的休息,或者需要在房间工作等等,所以隔音也是酒店噪声处理的一个重点。

酒店声学设计主要是针对几个地方进行处理,安装隔音墙,地板铺上隔音毡和减振垫,还有对屋顶进行隔音减振的装修。

将吸隔音材料铺设在墙上,轻钢搭建龙骨,在框架中填充隔音棉,放置隔音板,还可以在中间再添加隔音棉,降噪效果都会不错。

地板在铺上隔音毡和减振垫后,在接触位置喷涂无机喷涂,再浇灌水泥或者石灰。

另外,屋顶一般采用减震吊钩、隔音板、隔音毡、隔音棉。

酒店噪声需符合城市区域环境噪声标准规定的噪声排放值,必须在设计初期就要通过声学方式做好降噪处理,测试隔音效果,预测噪声,以便在完工的时候达到规定标准。智诚创科拥有专业的噪声检测仪器,可以测试隔音材料的隔音效果,可以帮助企业解决噪声问题,如有需要,请和我们联系。

新闻出处:这里

One thought on “【声学小知识】酒店噪声如何处理

  1. 说真的,酒店的作用很大的,静音降噪非常重要。

发表评论

此站点使用Akismet来减少垃圾评论。了解我们如何处理您的评论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