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ntertek是全球领先的全面质量保障服务机构,在全球100多个国家的1,000多家实验室和分支机构。1989年在中国成立了天祥集团,作为第一家由外资参与投资的第三方检测检验认证机构,合资公司的设立标志着中国在服务贸易领域进行对外开放与合作的开始。业务范围涵盖石油化工、电子电气、汽车零部件、食品与农产品、矿产品、能源及新能源、建材、纺织及鞋类、玩具及轻工产品、化学及药业等等所有我们在工作和生活中所能遇到的行业。

智诚创科引进挪威Norsonic建筑声学测量系统,应用于隔声测量等建筑声学方面的工作。深圳天祥质量技术服务有限公司选用了这套系统,其中Nor140高精度手持式噪声分析仪功能强大,支持混响时间测量和计算(混响时间,建筑声学中常用测量值),并且实现无线测量,非常适用于隔声测量,配合十二面体功放和叩击机,应用于建筑声学测量。

选用两台或以上的声级计组合成无线隔声测量系统使用,只需配备计算机即可实现隔声无线测量,省时简便。

非常感谢客户对智诚创科的信任和支持!

想了解更多建筑声学测量系统请联系智诚创科:

地址:广州越秀区天河路45号粤能大厦907室

电话:  (020) 37639280 杨小姐

邮箱:  sales@zc-ck.com

新闻出处:这里

发表评论

此站点使用Akismet来减少垃圾评论。了解我们如何处理您的评论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