智诚创科与广州汽车集团股份有限公司汽车工程研究院合作,一同为汽车整车及发动机异响和噪声源定位问题努力。智诚创科凭借 Norsonic Nor848A 声学照相机得到了认可,一举中标广州汽车集团股份有限公司汽车工程研究院异响声学照相机项目。

声学照相机可以帮你迅速找到和定位汽车发动机、整车、车窗等零部件的噪声源及异音,同时,声学照相机的转速软件,可以为您快速找出发动机的转速快慢对噪声、振动大小的影响。

新款 Nor848B 声学照相机已经推出,让客户拥有更灵活的选择。当一台声学照相机 Hextile 单独使用时,它轻便易携,适用于广泛的测量场景,当把三台声学照相机 Hextile 组合成 Multitile 或者是 Multitile-LF 系统,将三个 Hextile 展开成为 Multitile-LF 系统时,将化身为专业的低频噪声捕捉测量工具。独特的模块化设计,为客户带来了灵活的配置方案。

您可以下载新款声学照相机 Nor848B 产品手册了解!

或者直接致电我们:

电话:  (020) 37639280 杨小姐

新闻出处:这里

发表评论

此站点使用Akismet来减少垃圾评论。了解我们如何处理您的评论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