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ntertek是全球领先的全面质量保障服务机构,始终以专业、精准、快速、热情的全面质量保障服务,为客户制胜市场保驾护航。

智诚创科受到深圳天祥质量技术服务有限公司的肯定,这次选购了Nor280 功率放大器,Nor276 Dodecahedron 十二面体声源系统和 Nor1256 声校准器,用于建筑声学测量。

Nor280与Nor276组合

Nor280是一种便携式带功放信号源的发生器,配合 Nor275、Nor276 或其他合适的扬声器使用。它可选配有遥 控开/关的无线控制器。是专门为建筑声学测量设计的。

Nor276 Dodecahedron 十二面体声源系统,是高功率扬声器,全向特性。它比原来的 Nor270 减少了重量和尺寸。通过使用 Nor 280 功率放大器,当使用粉红噪声在频率范围为 50~5000 赫兹时,可提供 120 dB 的连续声功率。

Nor1256 声校准器为I级 精确声校准器,功能强大,结构紧凑,电池驱动,可同时测量湿度,温度和静态压力。

欢迎随时和我们联系获取最新优惠!

地址:广州越秀区天河路45号粤能大厦907室

电话:+86(020)37639280 联系人:杨小姐

邮箱:  sales@zc-ck.com

新闻出处:这里

发表评论

此站点使用Akismet来减少垃圾评论。了解我们如何处理您的评论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