胎噪、路噪、风噪、发动机噪声等等,汽车驾驶舒适度NHV问题已经是大家关注很久的事情了,在解决汽车噪声的道路上,遇到很多顾此失彼的事情,但是在降噪方面也是取得了很大的进步。除了工具用车,公交车,噪声处理在私家车中的重要性显得特别大。

设备噪声总是很复杂的,有着不同频率的噪声,并且低频振动引起的共鸣等等,这些噪声很容易让人摸不着头脑,寻找噪声源是处理问题的开始。阵列声源定位系统可以解决这个问题,Norsonic  声学照相机在同类产品中领先,它可用清晰的声音分布视图进 行噪声分析。系统很容易设置。每支麦克风的 声音信号以及摄像机的视频都记录并存储到计算机中,配合简单易操作的软件,实时或后处理分析结果 就可显示在 MacBook 电脑上。 

我们推出最新型号的声学照相机 Nor848B——它采用了全新的模块化设计理念,可把数个 单独的声学照相机组合使用以实现低频噪声的测量。当一台声学照相机 Hextile 单独使用时,它轻便易 携,适用于广泛的测量场景;当把三台声学照相机 Hextile 组合成 Multitile 或者是 Multitile-LF 系统, 将三个 Hextile 展开成为 Multitile-LF 系统时,将化身为专业的低频噪声捕捉测量工具。独特的模块化 设计,为客户带来了灵活的配置方案。 

如需了解详情请和我们联系:

电话:+86(020)37639280 联系人:杨小姐

或者您可以下载Nor848B的产品手册:

https://zc-ck.com/wp-content/uploads/2020/02/Nor848B产品文档201903.pdf

新闻出处:这里

发表评论

此站点使用Akismet来减少垃圾评论。了解我们如何处理您的评论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