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年第一季度已过,各市纷纷公布这一季度的环境污染防治情况,其中噪声防治是各大城市汇报的重点。河北廊坊市生态环境局城市功能区7个监测点位噪声监测达标,这是一个很大的成果,在城市噪声投诉中,办结率为100%,全市8个企业列入重点噪声排放源清单,保证监测到位达到标准。

环境噪声污染越来越受到重视,功能区划分,噪声监测,噪声污染整治,都需要合适的噪声测量仪器来实现。而工业噪声、建筑噪声、社会生活噪声依旧是整治的重点,灵活的噪声监测和整改方案是实现绿色城市不可缺少的部分。

智诚创科拥有全球领先的声学系统集成技术,致力为建筑声学、航空、轨道交通、汽车、环保、建 筑施工、工业噪声及振动控制等行业提供有效、科学的解决方案。在过去的十多年的努力中,我们成功 完成多个大型项目,不单为客户解决了问题,同时累积到很多宝贵的经验,得到了客户的支持和赏识。 这些成功经验使得我们更了解亚洲地区客户的实际需要。把先进的技术与当地实际情况相结合是我们的 独特之处,以此为客户提供系统的、全面的、专属的解决方案,把“智慧”融入到工作中,解决客户实 际工作中的需求。 

Nor140  声级计,Nor848B 声学照相机都是我们的明星产品,应用广泛与功能强大成为了各行各业客户的首选,如需了解详情您可以浏览我们的网站,或者直接和我们联系。

新闻出处:这里

One thought on “【声学新闻】城市功能区监测点在噪声污染治理中的作用

  1. 现在是不是有nor150声级计,功能更多。

发表评论

此站点使用Akismet来减少垃圾评论。了解我们如何处理您的评论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