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HV标准是行车舒适度的一个指标,在追求生活品质的今天,汽车研发正向这个方向发展。NHV优化就是对汽车噪声等等的优化,汽车噪声是不可避免的,所以我们通过噪声检测,隔音效果测试等等来进行降噪处理。

汽车噪声的声源主要是来自发动机的振动噪声,胎噪、路噪、风噪,新出厂的汽车噪声值都在标准范围内,随着汽车的老化,噪声也会越来越大。积碳是一个常见的问题,如果不清理的话,会让发动机转数增加,产生更大的噪声,汽车水箱的温度保护也很重要,水温过低就启动汽车也会产生积碳,还有原本车内的密封条会老化,影响汽车隔音效果。

汽车降噪的方式有很多,查找汽车异响问题,定位噪声源都是汽车研发和维护的有效方法,华晨宝马曾经购入智诚创科代理的 Nor848 声学照相机,应用于解决汽车异响问题,挪声尼 norsonic 是来自挪威的振动噪声测量仪器制造商,其旗下产品 Nor848 声学照相机拥有世界领先的阵列噪声源定位系统。现在,最新型号的声学照相机 Nor848B 已经推出,它采用了全新的模块化设计理念,可把数个 单独的声学照相机组合使用以实现低频噪声的测量。当一台声学照相机 Hextile 单独使用时,它轻便易 携,适用于广泛的测量场景;当把三台声学照相机 Hextile 组合成 Multitile 或者是 Multitile-LF 系统, 将三个 Hextile 展开成为 Multitile-LF 系统时,将化身为专业的低频噪声捕捉测量工具。独特的模块化 设计,为客户带来了灵活的配置方案。

新款声学照相机产品手册:
https://zc-ck.com/wp-content/uploads/2020/02/Nor848B产品文档201903.pdf

您可以直接和我们联系了解详情:

电话:+86(020)37639280  联系人:杨小姐

新闻出处:这里

发表评论

此站点使用Akismet来减少垃圾评论。了解我们如何处理您的评论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