挪声尼旗下产品中,Nor103 是最轻便的I级精度声级计,Nor140 的应用能满足最广泛领域的要求,是市场上带有实时声音分析功能的最小声级计,Nor848 声学照相机在寻找噪声源上效果显著,而在这些高精度噪声测量仪器之上,挪声尼推出了 Nor1297 噪声罗盘。

噪声罗盘与挪声尼 Norsonic 的声级计、NorCloud 配合使用,可供 3D 形式的指向声源显示。 减少判断噪声事件和判断噪声源的时间,轻松找出噪声源。可以应用于施工现场监测、港口监测、机场监控、公路铁路监控、工厂检测等等。

现在,智诚创科推出新品特惠,在2020年5月1日到5月31日,您可以以最优惠的价格体验新品噪声罗盘的强大功能,请直接和我们联系:

电话:+86(020)37639280 联系人:杨小姐         邮箱:sales@zc-ck.com

或者您可以浏览网页了解详情:

智诚创科是挪声尼 Norsonic 的大中华总代理,我们的客户遍布大江南北,为电力、家电、车厂、院校、能源、环保部门、质检单位等各行各业的客户提供专业的噪声与振动解决方案。

新闻出处:这里

发表评论

此站点使用Akismet来减少垃圾评论。了解我们如何处理您的评论数据